周四耶誕節的早上叫倫寶貝起床


矇眼張開的他的第一句話竟是: 聖誕老公公怎麼沒有送我禮物??


我被他問的唖口無言,不知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真正的耶誕老公公我最近工作實在很忙,根本就沒時間也忘記採買禮物這件事


又不想打破他對耶誕老公公的美麗憧憬


因為我仍記得小時候當我知道沒有耶誕老公公的存在時, 那種超級的失落感


 


我只好應付的說: 耶誕老公公有請姑姑買耶誕鴨鴨送給你呀~


但他完全騙不了, 根本就聽不進去


 


倫倫今年一直央求姑姑買耶誕老公公給他


但因為小傢伙已經長大了


買那麼嬰兒的玩具給他實在也不適合了


但前兩個星期姑姑出去玩時有買回一隻很可愛的耶誕音樂鴨給他


當做回應倫倫想要耶誕老公公的期待


 


雖然耶誕節已經過兩天了


但倫寶貝想到還是會問我: 我的聖誕禮物咧?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沒有送我禮物?


我真是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