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幼稚園發回一張表格


要填寫關於倫倫的內容


順便在這邊做個紀錄


 


~願望: 希望媽媽生一個弟弟給我 (本來我還在想要解釋什麼叫做願望,結果這小子還沒等我解釋,就毫不考慮地就說出這個願望...唉呀呀~~看來我是不能再繼續打混摸魚下去了)


~最喜歡吃的東西: 火腿.高麗菜.肉肉 (尤其是燒烤肉)


~最喜歡的運動: 跑步 (中班開始,老師每天早上都會帶小朋友去跑個幾圈,讓小朋友運動一番...不過大班開始,聽倫說比較少跑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班比較注重課業,要為上小學做準備的原因.)


~最欣賞的人: 大姑姑/小姑姑 (咦? 怎麼不是說你最愛的S.H.E.呀??  不過姑姑知道應該"就甘心ㄟ"吧~)


~最喜歡的動物: 兔子/媽媽 (ㄟㄟㄟ,小朋友,這題目你回答媽媽好像怪怪的耶~雖然人類屬於靈長類動物是沒錯啦~~)


~最害怕的事物: 把拔 (喂~把拔不是事物,把拔是人物.); 後來改口"把拔罵我" (呃~好啦好啦,這的確是事物了,不過~怎麼還是跟把拔脫離不了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