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書能讓我在看完之後, 有馬上想重看一次的念頭. 看完之後有種欲罷不能的感受, ? 看完啦? 故事結束啦? Ending???..... 於是乎, 我從頭翻起, 再重新仔細回味一次這個綣絹的愛情故事.


 


裡面沒有轟轟烈烈的情節, 滿是再自然不過的情感發展, 是種大人式的成熟戀愛. 我羨慕直美的自信, 對於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與喜歡的人, 都那麼有把握而且勇敢去爭取. 只不過, 最後她還是屈服在世俗的觀點下而選擇較安穩的對象.


 


你夠清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你能察覺你遇到你所追求的嗎?


你敢接受它嗎?


這些答案我都能在直美的身上看到, 不單是愛情, 家人.朋友.自己喜歡的事物, 她皆有聰慧犀利的態度與見解. 我若能有妳的自負的十分之一該有多好呀? 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