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的我


因為不想傳染給倫寶貝, 便自行隔離至3樓睡覺


不捨的倫倫


每晚就寢前總還是到3樓房間, 跟我撒嬌要我去2樓陪他睡


說著說著便淚眼汪汪的, 如豆大的眼淚便滴滴答答地流了下來


 


很想跟我抱抱的倫倫, 礙於我的病情


只能看著我嗚咽地說: 馬麻我好想妳喔~


唉呀~~聽得我好心疼哦…….


 


不過, 這倒底是什麼情形啊?


生病難受的是我, 不是倫寶貝你呀!!


你怎麼比病人還難過? 怎麼是你哭? 怎麼變成病人要安慰妳?


你你你你….…..你真是窩心的愛哭包一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