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倫的情緒管理一直是麻米很擔心的部分


這傢伙也常常因為這個問題被我怒罵.挨皮肉痛的


即使這樣管教他, 成效似乎也不大


 


上周被倫倫氣到抓狂的我,冷靜思考後,決定從改善自己做起


決定改變之後的我, 趁著睡前聊天之時


和倫寶貝來個柔性勸導


希望他能因為立場的不同, 而體會媽媽的感受


我問倫倫說: 倫倫,你喜歡生氣的媽媽? 開心的媽媽? 還是不生氣也不開心的媽媽?


(心中暗自竊想~嘿嘿, 你當然是喜歡開心的媽媽呀!! 這樣我就能要求你當個開心的倫倫了)


結果這傢伙竟然回答: 我喜歡全部的馬麻


這這……. =”=, 真是讓我無言呀……..


 


小朋友的內心就是這麼的大愛


只要是他喜愛的,不管好的.壞的.醜的.髒的….


我想他們都會全盤接受吧~


雖然被倫寶貝的回答給打敗


害我的柔性勸導計劃無法順利進行


但從他的回答中我學習到


是呀~愛就是要愛他的全部


不論是優點.缺點, 我們都該接受


(不過,麻米還是很希望你不要容易生氣啦…….有話,用講的就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