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歌曲:身騎白馬 (抒情版)
原唱:徐佳瑩(自創曲)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教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


星光三班的資優生之一-徐佳瑩


在比賽初期就開始綻放光芒


不似大部分的選手


大都在勝出前10強之後


唱功與台風才被琢磨得璀璨耀目


 


這首自創曲-身騎白馬


是個很純熟的創作


搭配徐佳瑩力道飽滿的歌聲


贏得全部評審的肯定


給予星光三班第一個25分滿分


 


這首歌也是星光三班第一首讓我不斷回味


反覆上YouTube聆聽再三的歌


傳統歌仔戲的橋段經由流行歌曲的重新編曲


給予一種更能感動心弦的意外


 


好樣的!! 徐佳瑩, 流行音樂的市場就靠妳給予我們更多的意外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