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完同事Nico的訂婚喜宴後


便去電給老友季臻


告知我這邊的喜酒即將結束


半小時後, 我家相見


 


上周


接到老友的電話, 告知我她周日會下南部


詢問我假日的活動行程如何, 是否可以相見?


確認彼此的時間後, 便敲定吃完喜酒後, 來我家碰面


 


季臻是我的高中死黨之一


按學校座位是依身高排定而言, 我和她的座位是相距甚遠


應是沒機會熟識的呢~


不過, 在某個周六下午


季臻跑來我面前的老師桌位看書報之類的


對於那後面座位的陌生世界粉是好奇的我, 便不知不覺地和她共享一個愉快的周六下午


也開啟了彼此的友誼


 


季臻是我眾好友中最有巧手~最有藝術氣息的人


學繪畫的她, 不但會畫圖, 對於手作品也很有興趣去學~去做


每每生日或是耶誕節, 都能收到她親手製作的卡片或是小禮物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年代, 能收到親手寫的卡片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遑論收到親手製作的卡片~禮物的


那更是讓人感動莫名


 


今年, 不但收到季臻的手工肥皂, 她還大老遠地從桃園下來看我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老友,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