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寶貝在去年10月開始上幼稚園後


便學會打電話


會撥電話到我公司, 還會轉分機


也會打到我手機, 打沒幾次就會背我的手機號碼了


因為頭幾天對上學感到排斥的他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便是拿起電話打給我


告訴我說他不想去上學


 


過幾天, 在我們及老師的努力下


小傢伙開始欣喜地享受上學的樂趣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仍是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他下課了


 


經過一段適應期


倫寶貝在學校也開始有好朋友


他那份不安感便消失了


於是, 慢慢不需要那麼依賴我


回到家能夠去玩自己的玩具.看VCD.騎腳踏車


也沒有那麼頻繁地接到他的來電


 


不過, 還是會有接到他電話的時候


不用懷疑, 就是大姑姑加班還沒到家的時候


大姑姑是他最好的玩伴


玩伴若不在家, 小傢伙便會開始打電話要我早點回家陪他


 


寶貝, 我知道我們欠你個伴


少個弟弟妹妹可以跟你一起做伴.玩耍


常常讓你感到無聊.寂寞


希望你趕緊懂事.獨立些


才不致於老是苦等忙於工作的晚歸麻馬回家陪妳


麻馬也感到很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