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在家幫人修改衣服


所以, 常會用眼過度的問題


 


最近婆婆都會泡一壺決明子+枸杞茶來喝


藉這一壺茶


可以保養眼睛, 又可減少眼睛的疲累感


 


我因為長時間戴隱形眼睛


眼睛常會有乾澀感


婆婆看我眼睛常常不舒服


便叫我也帶決明子+枸杞至公司泡來喝


但, 因為在公司的泡茶工具不是很齊全, 覺得很麻煩


便 懶惰  一直都沒帶


 


婆婆問了2次


我才誠實說~~帶去公司泡好麻煩, 不想帶


婆婆就說: 那我幫你泡好, 你下班後就可以喝


於是, 最近開始, 到家後


就會看到婆婆為我續泡的一壺茶


 


心裡滿滿的感動


謝謝婆婆!!  總是把我當女兒般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