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都說小朋友不要太早去上幼稚園


會變成老油條一個


但對於我家這隻閉鼠倫


我倒覺得上幼稚園讓他早點習慣團體的生活


讓老師規範許多生活的常規


對他是個正確的選擇


 


自從上幼稚園後


倫寶貝就比較不怕生了


對於一些久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要他跟人打招呼或是再見的


意願比較高且態度也越漸大方了


這才是我有禮貌的小寶貝呀~~


 


另外, 在飲食方面


倫寶貝也有現今大部分小朋友的通病-挑食


只肯吃一些他吃過的或是他喜歡吃的


一些他沒吃過的或是他不愛吃的食物


他絕對閉起嘴巴, 不吃就是不吃


連嚐試都不願意


但幼稚園那能讓這麼放縱你呢?


不愛吃! 沒關係, 吃少一點就好


不肯吃! 沒關係, 多少吃一口也好


 


漸漸地, 他在幼稚園接觸的食物越來越多種


挑食的壞習慣也慢慢在修正中


最新的發現就是-高麗菜


他這幾天都會央求要吃高麗菜


嘴巴還唸著說: 我好愛吃高麗菜唷!!


不挑食才會健康地長大喔~~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