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連續劇中那擦身而過的劇情, 昨天, 竟活生生的在我身邊上演了起來.


 


因為上星期日ㄤ要上班(親愛的ㄤ這個月調單位, 上班的作息改為三班制, 開始聚少離多的日子啦~ ), 所以上周六我便自個兒帶著倫倫坐統聯回娘家. 昨天回到嘉義, 下車後便一直往前走到蔭涼處. 等我們走到定位點等待公公後, 倫寶貝就跟我說: 我剛剛有看到妳同事耶~, 我當他瞎扯, 沒什麼認真理會, 後來他一直說一直說: 我剛剛有看到妳同事耶, 我才敷衍的問: 是Hazel阿姨嗎?  倫倫便點頭地說: 對呀 (但我這時還是覺得不可能這麼巧, 倫寶貝應該是看錯人了) 


 


沒想到, 早上我跟Hazel確認, 她剛好在上周回台北娘家, 也碰巧在昨天傍晚6點左右在北港交流道下車, 等家人來接送; 果真跟我昨天下車的時間&地點不謀而合, 都一樣呢! 沒想到, 在那個時空, 我和Hazel都在同一個地點等人, 只不過像連續劇的劇情一樣, 因為方向不同, 所以都沒看到彼此.


 


我只能說, 寶貝對不起呀~我誤會你大了, 你看到的真的是Hazel阿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