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寶貝的觀察力很敏銳


不只是在環境的變化上


連大人的表情.心思,小傢伙也看得出來


 


不久前的一晚


和寶貝在房間準備就寢前


我順便在整理一下刷卡.記帳的事


但同時進行太多事項~~一下子某個文件不知道跑那兒去啦?


我就頓一下,思考一下:剛剛放到那兒去了?


倫寶貝就問我:你在想什麼?


好誇張呀~~連我在想事情都被他察覺,讓我覺得這傢伙真的很厲害呢


 


之後,我就會特別注意一下


果真,如果我在找東西時,倫寶貝也會問我說:妳在找什麼?


驚人....


如同我之前說的,寶貝呀!! 你以後可以去當偵探.警察之類的,才不枉你這番好厲害的觀察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