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假日的健康副刊報導中讀到很受用的一句話「不要對別人有期待」


對於別人的的言語.評論  我們無法改變.控制  只能學習接受


而做好自己 全力以赴是我們可以改變的部分


 


或許是有撞擊到自己內心的某個部分


對於「不要對別人有期待」這句話  很有感受


我就是因為對別人有期待 才會有他應該….”諸如此類的想法產生


才會失望  才會難過  才會落空


真的對人有期待就直接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


 


當然要做到不要對別人有期待  是很難達到的境界


不過  是我可以努力的方向


至少  也替我最近內心的不愉悅解惑了~


 


另一個不錯的觀念是看書得到的


一件事  如果大家異口同聲都反對你去做  而你還依然有想去做的念頭


代表你真的很有決心想要完成它


那就去做吧!!


一件事  如果大家都異口同聲都贊同你去做  而妳卻仍然猶豫


代表這件事還有諸多需要考量之處


那就別做吧!!


 


我是個自認不夠聰明深怕做錯的決定以致容易猶豫不決的人


這個想法對我的幫助頗大


爾後遇到重大決定就不會老是這麼懸而未決  煩死好幾個腦細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