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的腸胃炎


讓我吃了好些天的清粥配肉鬆


而腸胃漲氣的難受感更讓我食慾大減


本來心中暗暗欣喜期盼著 會不會因此而瘦下來呀???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周一站上體重計之後


那數字竟是讓人如此的失望


才瘦不到1公斤


這麼多天一餐吃不到1碗粥的進食


竟然連少1公斤都不到


真是氣鼠人了


 


想想我這麼多天吃這麼少都瘦不到 一公斤


我若再不控制我的食量 也難怪會繼續變胖溜~


於是 減重計劃就這麼開始了


從上周一開始 每天中午只吃一顆饅頭+一碗湯+自備水果


晚餐也請婆婆減少菜的份量


不然每次為了要幫忙把菜吃完 可吃得好撐呀


當然也沒法兒瘦下來囉~


 


雖然同事們對我很好 說我不胖 不需減肥


不過 我還是堅持著


想到吃那麼少都沒瘦的結果 我哪敢再放肆自己的胃


我的目標是要瘦3.5公斤


離目標還有2.5公斤


不曉得要努力多久才能達到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