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寶貝上小一已經3個禮拜


前兩週因為公婆出國, 下午讓他去上安親班


從這個星期開始


中午在學校用完營養午餐後, 就由阿公接回


 


雖然沒上安親班


但麻米可不允許少爺在家就是看電視.玩wii的


重要的午睡還是要睡.閱讀的習慣還是要訓練.騎車多運動當然也不能少


於是, 麻米將倫下課後的排程計劃好之後, 寫給倫看,也要求他配合


不然, 只有送回安親班一途


12:50下課


1:00~3:00睡午覺


3:00~3:30寫功課/複習功課


3:30~4:30看書/玩遊戲書/背唐詩/背九九乘法表


4:30~5:00騎腳踏車/找鄰居玩


5:00~6:00玩wii/看電視


 


很不愛睡午覺的倫


我以為他在家又會跟阿公阿嬤盧很久之後才會回房間睡覺


沒想到星期一下班, 婆婆就跟我說他自己自動上樓睡午覺


只有實行日第一天睡午覺前被麻米查房時, 發現他有看一下電視


以及沒按照我的要求, 功課寫完之後沒看書之類的, 就直接跑去玩wii


這兩點被麻米喝斥


從周二開始, 他每天都乖乖按照麻米的安排


如果阿公有事(阿公是他的wii玩伴), 玩wii的時間要做調整


他還會打電話先獲得麻米的許可哩~


 


哈哈哈~~我總算有做媽的尊嚴了


真的沒想到我能熬出頭


這個少爺竟然這麼聽我的話.還會怕我了


這兩年努力看教養書重建我的麻米尊嚴總算有成效


ㄎㄎㄎ, 我已經可以晉升為嚴格的麻米惹


不過, 看倌們我對少爺也是恩威並施呀,是不?


玩的.學業的時間安排各一半


這安排應該挺合理的, 你們說是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