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新聞介紹韓國料理時,介紹了一道料理-海帶湯


韓國人生日時必定要喝上一碗


因為韓國婦女生產完,皆會喝海帶湯以滋補身體


於是便有了生日時要喝海帶湯以紀念母難日的習俗


 


按韓國的習俗,今天,是我喝海帶湯的日子,也就是我的母難日


我要感謝媽媽將我生得健健康康


又獨自將我們三個小孩扶養教育長大


這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媽~~您辛苦了


 


若要說我的生日願望


當然就是希望我愛的人-親愛的家人及好友們,皆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PS: 謝謝老姐清晨的留言 / 謝謝心地的簡訊.MSN熱情抬頭及不忘一提 謝謝L及Mia的禮物.MSN的熱情抬頭及特闢一文 / 謝謝大鵰媽.兔鞋解.Carol的祝福訊息 / 謝謝S的簡訊 / 謝謝林老闆的越洋祝賀電話 / 謝謝Doreen.Mag.Icebaby.美華的MSN抬頭熱情祝賀一整天,讓今天我的MSN聯絡人名單上出現好多的我 。謝謝記得關心我的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