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真的好幸福ㄛ~


有嘉義麻吉的慶生/小惠的宅配蛋糕/同事的祝福


還有心地.金.MAG.星哥.美華.林小風.曉玉.....等等的訊息祝賀


另外,當了兩個媽的美玲還記得打電話祝福我.荳荳也傳了簡訊給我.下班又收到季臻的手工卡片


這些好友摯友的祝福,真的讓我好開心呀!!


我最最最在意的朋友們,謝謝妳們~


不曉得我的阿土是不是也受到我這些好朋友的溫情所感染


除了送我想很久的數位相機,下午還請假帶我去做我很喜歡但都沒機會去做的事-看電影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不.不....應該說,今年的我都會很開心


有妳們這些好友(當然還有老公囉^_^)的陪伴,我滿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