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巧手朋友又多了一枚


曹瑪姬小姐最近榮升好手藝美女


勤上烘焙課,學做司康及蛋塔


可惜我在遙遠的南部


失去當試吃白老鼠的機會


也逃過被她那些美食養胖的誘惑當前


 


另一個好手藝朋友就是 季 老師


學美術的她,不但每年製作精美的生日卡及耶誕卡給我


去她家做客時,還吃到她親手做的餅乾、點心


真是個內外兼具的美女馬瑪


 


我很羨慕手藝巧的人


也很喜歡看手作品


但我自己卻沒有雙慧質蘭心的巧手


看到她們喜歡也有心去完成這些手作品


心裡很是羨慕


 


不過,雖然我沒有那雙巧手可以作出成品


但至少我還有這些巧手朋友


託她們的福,偶爾有幸能享有這些手作成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