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工作忙碌之間


火速地將工作完成


趕赴與妳們約會


真的很讓我興奮莫名


 


趕忙參加妳們的約會


非但沒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反倒讓我在忙碌之中有個喘息的機會


聽著妳們的近況


討論著我們的煩惱


 


與妳們散會後


我的思緒與心情卻久久深陷其中


不斷地反覆我們的談話內容


才會興奮到原本這時刻早已就寢的我


乾脆起身


結束輾轉難眠


爬上格子


把此刻的心境寫下來


 


有妳們真好~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