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2個朋友不約而同地透過msn問我有關出口貿易的問題


還好 這些問題屬於我看家本事的範疇內


給予答覆後應該都有幫上忙


 


但 那天突然來個我不會的日文問題


日文我只學到50音就沒繼續勉強了


一些簡單的單字 之前常看日劇 是學會一些些沒錯


但工作上的問題可不能這麼敷衍行事


我雖然不會 但仍然努力尋找聯絡清單上會日文的朋友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得上忙


雖然到最後 是同事幫我解決的(因為公司會日文的沒幾個)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受惠msn的便利吧!!


除了可與客人.廠商.同事討論公事 也可和好友聯絡感情


碰到困難時 msn的ID一秀


工作~感情~生活 馬上就會有人回應給予答案


MSN不也是一種人脈的展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