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


幾乎都是沉浸在宮部美幸推理小說的世界中




之前其實是不大碰推理書的


怕情節太過複雜.曲折


所以讓我這個不愛動腦的閱讀者望之卻步




但過年前聽到同事們口耳相傳宮部美幸的書精彩好看之後


便向我主要的好書供應好同事J開始借閱


J很豪邁, 每次一拿書給我就是個3~4本的


讓我看得好不過癮




我喜歡她的題材


絕大部分都是針對疏離的人際關係與當今社會型態的問題去發揮


著重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讓閱讀者省思自己是不是也像她所描述的人物那般


這就是閱讀令人感到玩味之處


從別人的世界反觀自己的世界或看到不同的世界


自別人的故事中體悟自己的人生




家中又有一批J借我的堅強淑女偵探社系列書籍等著我


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