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usie常帶她的靖羿去看電影


在電影院吃爆米花~看電影大笑是她們母子倆的最大樂趣


讓我好生羨慕


不知道我的寶貝什麼時候也能享受這個趣味


 


好一陣子


下班看到倫寶貝會跟著阿公一起看電影


那電影可不是小朋友的電影


但他也是看得很認真~目不轉睛的


所以, 我知道倫寶貝已看得懂電影了


 


加上那天看到一篇電影癡的文章


提到看電影也是一種訓練思考~加強邏輯的方式


於是我更加積極地讓倫寶貝接觸電影


決定以上下班順路~方便為考量


上星期五開始在水上的出租錄影帶店


租片子回家給倫寶貝看


 


我挑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及他喜愛的花媽媽-我們這一家之電影版


帶著忐忑的心陪倫看片子


真擔心他沒興趣不愛看


還好,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倫寶貝昨天告訴我, 他喜歡看玩具總動員, 明天放假他還要再看一次


真是放心與開心


那我就有動力再繼續培養倫倫看電影的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