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麻米第一次去學校接你下課


你好開心  嘴角微微的笑  開心的偷偷看我


還害羞地問我: 麻米  妳今天為什麼來接我下課?


 


昨天一早起床後


就覺得胃又脹脹的


只想說~又來了  可能等會兒把氣嗝出來後就好了吧?


但  這次又跟多年前的那次一樣


不只胃脹氣  連腸子也跟我作怪起來 一起鬧脹氣了


才開工沒多久  身體就已經開始覺得不舒服


到了10點多努力打嗝+嘔吐之後  情形仍是沒改善


在根本沒辦法專心工作的情形下  便決定下午請假回家休息去


(之前有看過醫生  說是壓力太大及個性太緊張的因素造成腸胃的自律神經失調  導致的脹氣 - 很抱歉無藥可治 只能調整自己的生活與多運動促進腸胃蠕動 減少脹氣的發生次數)


 


在家躺著休息後 身體當然有比較舒坦


而因為我的下班時間過晚 很少有機會去學校接倫寶貝下課


若今天去學校接他 肯定會讓他嚇一跳 很開心


 


寶貝~你的愉悅我充分感受到了


希望你可別因為如此 便期待麻米常生病請假 就可以常去學校接你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