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是個標準的超級星光大道觀眾


星光二班的100強淘汰賽到目前的12強


我都集集參與 準時收看


 


當初是因為楊宗緯鬧得沸沸揚揚的謊報年齡新聞 才注意到這個節目的


一開始只是好奇洋蔥緯的歌聲真的有那麼動聽嗎? 連許多的明星都被他的歌聲所感動


果真 他那特有的哭腔 真的很容易打動人心


於是 我便從星光一班前5強的戰局開始


成為每周五晚上準時收看這個節目的固定腳啦~


 


雖然 節目上周五才播出前12強的淘汰賽


但 節目錄影的進度已進入前10強


比賽的結果 當然也提前發佈在報紙上


我個人蠻欣賞的漂亮胖子-林道遠 出局了啦 


雖不是感到非常的意外 但心中還是有些許的遺憾


在我的感覺 他的歌聲辨識度很高


即使沒有許多厲害的歌唱技巧 但 就是一個感覺 誠懇


 


畢竟這一屆的參賽者 實力堅強者 隨便數 5根手指頭都不夠數


要進入前10強 說真的 要很拼呢!!


不光只擁有好歌喉 喜歡唱歌 很會唱歌就好


還要對唱歌有熱情 對音樂有想法 對表演有堅持


比賽到最後 比賽的對象已經不是其他的參賽者 而是自己了


只有能不斷地挖掘自己 挑戰自己的參賽者 才能有機會繼續晉級吧?!


一起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