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公司買了一台多功能的事務機


可以列印 影印 傳真 掃瞄 收發mail


還有許多超級便利的小智慧


真是讓我們愛死它了


 


我那每每遇到旺季 常常一次就來個好幾十來張的訂單


總是要一一列印 內容確認 傳真 還得等到客人確認全部收到後


這些訂單簽回的工作才能算告一個段落


對出貨大月的我而言 無疑是個不小的工作負荷


 


不過 有了它


訂單mail進來後會自動列印出來 


訂單內容確認無誤後 掃瞄 並設定掃瞄完成後自動mail至客人的box中


我 只要專心確認訂單的內容就好


其他的 就由這台聰明的多功能事務機幫我搞定


實在幫我省卻了不少的時間與麻煩


 


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雖然 我不曉得董事長怎麼會突然要管理部買這台多功能事務機


但 我真的很感謝他這個超級大恩澤


對我實在太太太.....太受益良多了


這省下來的時間


可以讓我少加好幾個晚上的班呢!


 


即使今年的業績出貨量仍是會比去年的量再增加10%


但 多了一個小幫手 外加一台超好用的多功能事務機


我的恐懼與壓力已經可以減輕一大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