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月開始, 倫寶貝開始上才藝班


我讓他自己決定, 想不想上? 想學什麼?


結果, 試上英語課之後, 回來跟我說他想上英語課


 


從他會說話開始, 平常在家時, 我就會教他一些較簡易的英語


從A/B/C.....one/two/three.....到顏色...動物....水果.....星期幾


一直希望能自然地讓倫倫接觸英語,喜歡學習英語


 


其實, 學校本來就有安排一周2堂的英語課


小班時參加學校舉辦的家長會時


他的英語老師Michelle就告訴我倫倫的上課表現很棒


上學期末老師還特別頒贈禮物書, 獎勵表現良好的倫倫 (不過下學期就沒了~~>"<)


這些都再再讓我感到愉悅


倫寶貝若能持續地這麼喜愛學習英語, 以後他的學習路程會走得更輕鬆些


 


昨天才藝班下課的倫倫, 逢人就開心地炫耀他手上的4個好棒印章


麻米也跟著你感到開心呢!!


希望你一直如此的享受學習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