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blog時


一篇格主為她跟倫差不多大的小孩取英文名字的文章


讓我也想替倫倫取個英文名字


 


沒想到昨天幫倫倫洗澡時


我問說我幫他取Jemmy這個名字好嗎?


他搖搖頭, 我問為什麼?


他說他要叫Ed


(原來學校的英文老師已幫他們取好名字了)


我說, 是最近取的嗎?


他說不是, 從好小的時候就取了 (意思是從小班就開始取了啦~哈哈)


 


我覺得Ed好寫又好唸


也蠻喜歡老師幫他取的這個名字


便繼續問他的好朋友-李尚偉的英文名字是啥? 喜歡的女同學-蔡懷萱的英文名字是啥?


他都很開心地一一回答我


 


昨晚, 我和Ed的睡前聊天便以簡單的英文對話進行著


倫倫覺得很有趣, 還要求明晚也要繼續這樣的跟他聊~~


當然沒問題囉!!


讓寶貝你自然地喜歡英文學習英文就是麻米的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