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Vila 敲MSN時

忽然問我倫寶貝幾歲?

然後一向理性的她竟然丟了一句很感性的話過來: 倫的年紀再加上一年就是我們認識的時間囉?

嚴格的說,應該是再加1.5年

加一加之後,才驚覺我們竟已認識快6年了耶~~

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心情浮上心頭

 

Vila是我到嘉義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雖然當時共事時我們倆的座位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那時也沒有這麼方便的MSN可以私下交流

彼此的業務上也沒什麼交集的機會

不過,Vila都會把握機會主動跟我閒聊

當時初來嘉義的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Vila主動釋出的友誼對我而言,意義甚大

至今我都還依晰記得她對我說的一些關懷話語

 

我因為工作忙加上自己的羞怯,少有機會能跟其他的同事深交

很感謝Vila當時對我伸出的那雙友誼之手,不但讓我倍感溫暖,

也因為妳的因素,我跟其他同事慢慢地熟稔起來,進而進入妳們的圈子當中

若沒有妳,我可能還是一個人默默地在那個小角落當個孤兒

若沒有妳,我可能就沒有妳們這些麻吉的陪伴,幫我度過這些年的挫折.難過與無助


 

同樣地,嫁來嘉義也是快6年了

有時回頭想,我真的很一股傻勁地就嫁給周小浚

竟然莫名其妙就敢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適應婆家,認識新環境,重建自己的人際關係......

一個人要適應新環境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能有開明婆家的對待與嘉義麻吉一路走來的陪伴

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感謝妳們~~~Vila.Hazel.May.Vicky

愛妳們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