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請個半天假


因為有個重要人士來訪,非得好好招待不可


那人就是死黨----心地啦!!


 


這次心地說要來嘉義找我,可讓我緊張個半死


實在是嘉義沒啥好逛


除了火雞肉飯.阿里山,其他的我也想不出要帶她去那兒玩了


還好心地仍保有那份人文的素養,只要求我一定要帶她去逛廟宇


所以---城隍廟就打發了一站


其他的當然就免不了火雞肉飯囉.....


 


不過,去哪兒不是重點,是那個好久沒有的兩人共享時光


之前在新竹唸書時,也好多朋友曾來新竹找我


去清大的校園逛逛,或是帶她們去吃好吃的布羅瓦義大利千層麵,或者是去北埔的老街閒晃


這些點滴好像都是不久前的事,但我們都已陸續結婚生子....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


要擁有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單獨時光,已經著實不容易了


所以這次心地來嘉義,說什麼我也要排除萬難地請假當伴遊


這機會不多也千載難逢.......


 


那個下午,我們吱吱喳喳了好久,說了好多,聊得好愉快


my friend~~how much I miss U !!


有機會來南部的好友們,別忘記停留嘉義這一站


我很想念妳們ㄛ!! 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