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琴姐姐是家族裡第一個嫁到南部的媳婦,我是那第2個


之前因為忙著小孩與工作,一直沒想到要去探望.關心她一下


最近是我的出貨小月,加上5/1勞動節小朋友要上學


趁著這美好時機,便約了表姐出來一起吃飯聊天


 


本來很擔心跟表姐很久不見,口拙的我怕會辭窮


若是碰到那無話可說的時候,可是我最害怕的尷尬時呀.....


沒想到跟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就是不一樣


我們倆一見面也沒什麼羞澀.竟聊個不停,很是開心~~


 


雖然我沒多過問什麼,但我知道表姐想法變成熟了


也知道怎麼過會讓自己更快樂些


心中很是替她開心


 


恰好我們倆對目前的工作現狀都不是很滿意,希望有個改變


表姐比我幸運,已經知道自己的方向


祝福表姐,希望她新開始 - 直銷事業能夠早日成功,達到"大使"的階級


也同時祝福我嘉義的麻吉-Hazel,新的開始順心.順利


那我的新開始呢?  讓我想一想~~~再讓我想一想吧!!


 


ps: 謝謝表姐送給倫倫的大禮呀, 真是太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