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友情我一直很珍惜


雖然朋友不多,但能維繫的大都是好朋友


 


一直很自豪從國中的~高中的~~到大學的死黨都能一直能保持聯絡


維繫不錯的感情


但不知怎麼地,一個好朋友,因為結婚.生子.......好久沒見面


雖然中間的生日.過年過節我都有記得傳送簡訊


種種的因素,就是讓我們忘記跟對方相約見面


 


我的問候與關心,妳收到了嗎?


口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打破彼此之間的那份陌生與尷尬


但我只要你知道,妳對我的好,一直在我的心上


失聯的這些年,妳過得好嗎?


要記得ㄛ~~如果有需要,別忘記還有我這個朋友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