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要上班,補清明節的連休假


不過說也奇怪,那天的上班心情不會很疲憊


~~對了,那天可是我的開格日!!


 


到家後,就看到我的信夾中有2張明信片


一張是MAG寄給我的,另一張當然就是星哥囉!!


雖然明信片的內容短短,但我一直覺得那是旅人對於家及好友的一種掛念


剛好,我的好友都喜歡這麼跟我分享他們的旅程與回憶


讓沒辦法這麼常出國旅行的我,也能匹乓一下


 


其實MAG她們這次的京都行我是很想去的


但去年10月才跟她們去北海道自助旅遊,時間的間距實在太近了些


所以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剛好去京都出差,又多留幾天跟MAG她們出遊


~~~也太想去了吧!!


 


下次吧!! 約定下一次的日本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