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行第一天(2015/06/11)

搭長榮Hello Kitty機前往福岡 - 參觀九十九島水族館(會發光發電的水母好特別)及體驗挖珍珠 - 搭珍珠皇后號巡航九十九島 - 宿豪斯登堡旁的水印飯店(我們超幸運的, 正值繡球花季)

  

九州行第二天(2015/6/12) 豪斯登堡玩樂一整天

豪斯登堡是仿中世紀荷蘭建造的城鎮

參觀好多表演

我玩了山訓活動(攀岩時右手沒力, 掉下來, 落漆了)

倫倫也鼓起勇氣,也跟我一起挑戰空中滑索

夜遊船河賞豪斯登堡夜景(晚上8:30的光雕秀真的好讚!)

  

九州行第三天(2015/6/13)

搭乘高速遊輪橫渡有明海前往熊本,巴士直接駛進船艙喲…超酷的。

參觀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

暴雨狂風中的南阿蘇鐵道之旅,會是這次旅行中的難忘點之一

阿蘇草千里公園,欣賞草原風光

宿阿蘇農場的圓頂蒙古包,回音環效超強,清晨四五點就被雨聲給吵醒了啦…>"<

  

九州行第四天(2015/6/14)

早上從阿蘇出發時,仍是下雨,幸好導遊沒因此取消前往日本第一大吊橋-九重夢吊橋,因為,有玩樂運氣的我們,到達目的地時,竟然無雨也無風,有幸在雲霧中走吊橋、欣賞瀑布

我好喜歡湯布院,好多小店可以逛,可以買,呵呵呵~

我相信金麟湖如果在對的時節來,風光會更美

九州行第五天(2015/6/15)

今天搭12:10的班機回台灣,搭機前的行程是去太宰府天滿宮。

雖然沒有特地祈願,但仍謝謝老天爺這一趟行程的保佑,天氣一路都很配合我們的行程,雨大的時候都剛好是搭船搭火車時,待一整天在豪斯登堡也賞我們個大太陽的好天氣,下雨前往九重夢大吊橋後竟也意外的雨停,讓我們在雲霧中漫步,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的厚愛。

  

九州比較鄉下, 這次在遊覽車上觀賞沿途的風光, 甚少看到路人。日本人真的很有公德心, 鄉下的路上都很整齊、乾淨(市區就比較容易看到垃圾), 跟電視上看到的日本生活樣貌一模一樣, 這樣的生活環境真是舒服。

日本已邁入老年化社會, 所以, 就業的老年人也蠻多的, 看到不少六七十歲的老人, 擔任店員, 繼續勇健地工作, 我也希望老年時我也有機會貢獻自己的能力。

這次住豪斯登堡旁的watermark水印兩晚, 對這家飯店的印象很好, 除了離樂園近, 最喜歡的是房間內可以播放音樂,  倫倫很配合, 讓我聽我愛的交響樂, 出了房間, 飯店內也環繞著交響樂, 就連我們去賞繡球花季的活動時, 園區內也播放交響樂, 實在是很有氣質的住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