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己帶倫和朋友去澎湖玩

雖然只有2天1夜

行程有點緊湊

不過這次與朋友特殊氣氛的情境

2天1夜似乎也是幸好

 

這次行程發現倫倫長大許多

推行李、買東西、付帳、牽摩托車他都自己主動去做

為娘我這次我挺輕鬆的

 

出發前一晚

老公突然拿出一隻ASUS ZANEPHONE4送給倫

大男孩現在出門也不太會跟我吱吱喳喳

就讓他聽他喜歡的音樂拍拍照

母子倆倒是和平相處許多

雖然我一向不贊同用3C帶孩子

但孩子大了我似乎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狀況還是得到來

 

雖然這次遇到下雨

但老天爺對我們不錯

還是有讓我們順利地走完我們的行程

且小雨中騎車也比較沒這麼懊熱比較舒爽

尤其是第2天超級幸運的

去奎壁山看摩西分海的退潮景像

直到我們玩完騎車前往下個景點時才開始下暴雨

直接返回市區改成躲雨行程-參觀澎湖歷史博物館

我們在騎樓躲雨討論地點位置時

剛好住家的人返家

我們詢問如何前往

這位好心人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們走小路

真是熱情的澎湖人

 

搭船快到布袋港時接到老公打電話來確認我們是否已到港

掛上電話後

前面的一位外國旅客開口說要搭我們的便車去搭公車前往嘉義火車站

雨勢這麼大我實在是不太忍心拒絕

只好冒著可能會被老公嫌麻煩的面秋答應她

沒想到老公比我還熱心

不但先讓她跟我們一起去用晚餐

還提出建議載她去嘉義高鐵站搭接駁車

後來聽到這位大馬小姑娘是要去台南

我便建議她搭高鐵去台南轉火車比較便利

路途上老公也挺大方地跟大馬姑娘聊天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這次的澎湖行就在這個特別的異國緣份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