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強颱柯蘿莎的來臨


讓適逢當值輪班的我 得冒著被強風襲擊的危險去上班


 


其實 周五的夜晚 風就已經很強了


本想周五晚上沒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周六一早總會宣佈吧!


起個大早 將電視打開 跑馬燈看了一輪又輪的 


就是沒看到嘉義縣市有不上班上課的消息


心中除了碎碎唸之外 也別無他法 只好準備上班去


但風實在很狂大 騎著50cc的我


恐怕很容易被九級風給吹吹吹吹....吹走了


心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想 打個電話問住在家附近的小蔡同事是否也恰巧輪值好了


被我一早電話吵醒的他 迷茫茫的說 有ㄚ~好~我可以載你 就掛上電話


唷厚~~我真是幸運呀! 又一次免除冒著風雨上班的危險了


 


想想 從我出社會以來


一直都很幸運 恰恰都有好心的娃娃車司機同事住在家附近


從欒先生 好友素珍 到嘉義麻吉們 及現在的同事小蔡及阿香


都會在氣候不佳時順路載我 或是 在我上下班不便時接送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的娃娃車司機們


因為這些溫馨接送情 


讓不敢開車只能騎小ㄅㄨ的我 可以免除一些危險及不便的發生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們的距離拉得更近 進而變成好朋友


真的 慶幸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