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一堆益智玩具有空當然也得拿出來玩才有意義


因為陪倫寶貝玩耍


讓向來腦筋不太靈活的我 多了好多機會動動腦




這麼多的益智玩具中


數獨是讓我最近迷上的玩意兒


這一週的睡前玩耍時間幾乎都在玩數獨中消磨


也不管倫要玩與否


要玩就一起玩 不想玩就麻米自個兒玩




偶爾看到麻米因為碰到瓶頸解不出時


倫也會湊過來幫忙解題


所謂玩中學 學中玩


大概就是這樣吧~~呵呵!!




以往遇到動動腦時


我一向都敬謝不銘


卻因為陪伴兒子玩耍


讓我漸漸體會與享受這個樂子


我 也長大了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