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光二追到星光五


選手的實力確實有越來越弱、一屆不如一屆的感覺


但一點都無損我周五夜晚繼續追星光的習慣


 


隨著離10強的產生越來越接近


大家的演唱實力也逐漸提升


當然,剩下的選手越少,心中越容易盤算出喜歡誰? 看好誰?


 


星光五的選手中,我喜歡曾梓松的沙啞音、孫自佑的老歌選曲(大都是我的年代咩!!很熟悉)而我看好的是劉明湘。雖然徐詠琳的歌唱實力也不錯,但一直覺得她唱歌很少感動到我,感情面稍嫌不足。至於大帥哥楊駿文,自從終於被小明老師血淋淋的指正那楊烈的發聲後,立馬隔周就改善,那個ㄜ的聲音較少出現後,聽他唱歌耳朵就順暢多了,要不然整首歌一半以上都是那個ㄜ音,還真是難過。但他真的很有當明星的條件啦~外型帥、身材夠高、體格不錯、歌聲又不賴,根本就是老天爺賞飯吃來著。


 


誠如陶子所說,這屆的選歌的確都還未能像星光一那般,勾起我們對那些好歌、老歌的美好回憶;除了孫自佑的曲目我比較有共鳴之外,大部分的歌曲都不大能讓我follow,這點很是討厭。


今天是Happy Friday,又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了,開心的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