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秘密、吸引力法則等正面思考的書籍後


面對困難或挫折時


常常跟自己說要正向思考、保持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問題


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平順、愉快些


 


以前的我看待事情很悲觀


很容易從消極面去理解


讓自己很容易不開心、滿面苦瓜而不知


 


吸引力法則的信念讓我很是驚訝


原來妳對人的態度、意念、言詞、行為


最終都會反饋到自己身上


白話一點就是你怎麼對世界,這個世界就怎麼對你


想生活得快樂一點,就要快樂地、正面地面對生活


抱著這個信念,我逐漸地改變當中


 


雖然如此,偶爾心中的天使還是有被惡魔給打敗的時候


前些時候便出現了惡魔意念兩次


這兩次壞意念產生時,搞得我的心情都不太好呢!!


一次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對待,而任意揣測別人的心思;實在是多疑且無聊的行為


另一次是因為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待他人的行為,自認為那人的行為是不恰當的;只認定自己的反應是正常的,卻沒有真正站在當事者的立場去思考,何況我的心情何必受別人的事情給影響呢?


 


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到家


書還看得不夠多


要再繼續加油


努力減少惡魔意念發生的次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