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和倫倫一起去東石高中上課, 課程是慈濟所辦的親子成長班.


 


這個課程從9月開始, 每個月的最後一周日上午舉辦, 總共8堂課. 我本來是想讓好動的倫倫去上讀經班, 希望他能更有耐性與定性. 詢問過慈濟的師姐知道有這個課程, 我覺得也能達到我原本所期望的成效, 便請師姐幫我報名, 也很順利地在名額的限制內如願得到上課的資格.


 


慈濟的動員力量真的很不容小覷, 那天上課的事前準備.教材的內容與課程的進行, 都有許多師兄師姐的協助, 他們的用心真的讓人很感動. 其實, 參與這個課程的初衷不但是為了倫倫, 也是想讓自己開始真正接觸慈濟.


 


本堂課的靜思語: 人不可以小看自己, 因為人有無限大的可能


好話分享: 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