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訊息告訴我,不能太愛你


越來越多的生氣與管教之後,我確信我們是太愛你了


總是不斷地要求你改進


我想 該要從改變我自己做起吧~


 


我不能老是隨你的情緒起舞


你生氣也好.哭泣也罷


  要靜靜地在一旁看著你


不做任何太大的情緒反應


讓你自己感受


讓你自己思考


自己這麼做,對嗎?


 


我希望能扮演個稱職的母親


我也一直在學習中


 


我要自己別忘記你還是個小孩子


你的許多反應與失控


想當年,我也是這般呀…..


 


我是你的學習對象


若我自己的情緒控制都做不好


我又怎麼能要求你做到?


寶貝,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