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倫是個公關經理,與小說家男友傑瑞住在倫敦。原本看似美滿的生活,卻因為她意外遭到革職、比平常早回家,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意想不到的兩種轉變…海倫錯過了地鐵。禍不單行的是她又遇搶,被送進醫院。當她到家時,傑瑞剛起床,正在洗澡…

海倫搭上了地鐵,她身邊坐的陌生男子-詹姆斯非常迷人,令她念念不忘。等她到了家,發現傑瑞與他的舊情人莉蒂亞正躺在床上…

瞬息萬變的塵世,數也數不清的抉擇。人永遠忍不住要自問:如果當初...


============================================================


葛妮絲派特洛是我蠻喜歡的演員, 覺得她不但演技佳, 人看起來也整個很有氣質. 所以, 這次挑了她這部我很久之前就想看的片子.


這部片子的架構很特別, 是由兩種不同的劇情變化組成這部片子. 若海倫搭上那班地鐵或是沒搭上那班地鐵的話, 後面的劇情會是怎麼個發展?


可是, 不論那個"當初"是哪個? 男友偷情的秘密終會被發現, 那個令人心碎的事實還是會發生. 這就是人生,  不管路怎麼轉, 會遇到的人還是會相遇, 會失去的仍終究會逝去; 是妳的怎麼逃也逃不掉, 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來, 不論中西, 論點皆同.


以前的我老是"後悔",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怎麼怎麼云云....., 但現在越來越能夠接受現下, 讓自己用最安然的態度去接受自己的生活與人生. 許多的當初才能造就今天的種種, 不要後悔, 樂於接受現在, 才是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至於那些錯過的人事物, 我則努力地經營~渴望挽回, 不論結果是否令人滿意, 至少我努力過, 這就是生命令人玩味之處呀!!


 


PS: 劇情內容引自: KingNet影音台


       劇照來源: 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