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部門內一位同事離職


因為嫁到北部的緣故


必須到北部換新的工作~重新另一個開始



雖然跟這位同事的交情沒有很深


和她有幾次的聊天之後


知道她對於放棄自己熟悉的環境到陌生的北部


展開全新的開始, 心中感到很惶恐


她覺得我很勇敢


當初可以這麼毅然決然地嫁來嘉義


其實, 我哪有勇敢, 我只是被戀愛沖"昏"了頭, 傻乎乎的就嫁了


 


要適應另一個新環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論是結婚或是換工作, 皆是如此


看到同事因為現實的狀況而必須要轉換新環境


便替自己目前工作的穩定而感到慶幸


希望能長期持續著這種狀態囉~


 


唉.......部門內還有一堆未婚的女性同胞


看來, 我還要歡送不少次呢....


 


 


後記:


       沒想到在我發文之後不到半小時, 同組的N便發佈她下個月要訂婚的喜訊


       真的很讓人shock, 這傢伙可真是惦惦吃三碗公


       不過, 她和男友的感情蠻穩定的, 會決定結婚也不意外啦...


       只是沒想到才剛送走一個, 這麼快就要再送另一個人走了....唉呀呀


       可愛的N, 恭喜妳唷~~妳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