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產品的季節性明顯的因素


忙碌的大月時


是採隔週休上班


10月~隔年2月是我出貨的大月


這幾個月的周六我都要隔周上班


 


由於倫寶貝每天都是跟著我起床的


喝完我泡的ㄋㄟㄋㄟ之後


便跟著我下樓吃早餐.準備上學去


在我上班的周六


想讓他睡多一些


不需跟著我如此早起


在值班周六的前一晚都會先跟他講清楚~~隔天睡到自然醒再自個兒起床


不然膽小又愛哭的他絕對會哭哭啼啼地下樓的


 


前兩周的周日上午


我早起打掃.忙家務


倫寶貝起床時, 我在後面洗衣服


他沒看到我


便跑去問阿嬤: 阿嬤今天是星期幾?


阿嬷回答說: 今天是星期天呀!!


倫寶貝又繼續問: 那為什麼沒看到我媽咪? 她去上班了嗎?


 


哈哈哈~~真好玩


我想, 當時這個小傢伙一定覺得奇怪


明明昨天星期六我馬麻就已經上班過了, 為什麼今天又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