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的做人功夫一直是我最大的障礙與課題


光會做事還不夠,還要會做人


這個道理我懂


但要做到,說實在的,對我而言實在是件很苦惱的差事


 


本來自己的個性和人就比較慢熟


又不大能夠和不熟悉的人聊天哈啦的


加上知道自己說話直,怕不熟的人誤解我的意思


於是對於非好友關係的人


就越加膽怯開口


 


對於工作的要求高,若要求廠商或工廠的事沒完成或忘記的


我就很容易上火


口氣上就很難控制得宜


是自己的要求與個性急所造成的


這些我都清楚


但對於一個30幾歲的人而言,要改個性,不容易呀~


 


我很羨慕那些八面玲瓏的人


不管對方是什麼關係


都能輕易地談天說地的


這樣,在職場上才是吃香


我想學也學不來呀.....


 


知道自己這樣很吃虧


即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備受主管與同事的肯定與認同


但態度若不圓滑些


或許有一天會將自己所努力的一切給推翻


豈不功虧一匱


 


事情做好不難


要會做人才是成功


唉.......我  儘量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