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是個小甜心

雖然常常故意不聽話, 惹我生氣打他屁股

但他體貼的時候還真是令人感到窩心無比

 

每個月來一次時的頭一天

腹部常常會不舒服

我都會跟他說媽咪不舒服, 乖一些好嗎?

他就會問說: 我幫妳按摩好不好? 妳要不要擦涼涼?

(因為倫寶貝肚子疼時, 麻米都會幫他按摩.擦涼涼藥膏)

 

今早出門上班前, 天氣陰陰的

我便跟倫寶貝說麻米要趕緊出門, 免得待會兒要下雨

小寶貝便叮嚀我: 麻米那妳要記得穿雨衣喔!!

 

寶貝你真是窩心的小甜心~真是沒白疼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