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跟智慧相約出去吃飯,替她暖壽一番


(不過,反倒被她定義為”擺壽宴”,堅持要請我,害我亂不好意思的呢


 


聊天時,她說我很不簡單,人生每個階段的朋友都還能保持聯絡


是呀~我說


因為我很主動呀,我是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沒有朋友的話,我可能會悶到底吧!


 


跟熟悉的人,我可以聊天聊地的說


但對於半生不熟的人,是我最大大大....的障礙


不曉得該說什麼?


因為不曉得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就變得什麼都不敢說


就變成很麻煩的是,比較少那種淡如水的朋友啦~


 


所以囉!一旦被我列為好朋友的層級


我就會三不五時跟她們聯絡一下,敲個MSN,寫個伊媚兒也罷


總之,就是不能讓她們遺忘我啦~


 


當然囉~那些對我有恩的人,或是曾雪中送炭的人


通通都被我定義為生命中的貴人


我一定把她們放在心上,逢年過節的問候絕對不會忘記他們


 


不過,細細想想,好像每個好朋友都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