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范瑋琪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


首度聽到范范唱這首歌是在她與黑人首度同台的康熙來了


范范牽著黑人的手獻唱時  不但讓在場的小S與蔡康永都感動落淚


電視機前的我也起雞皮疙瘩  熱淚盈眶


每每聽到"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這句時  就好有感觸


婚後不免吵吵鬧鬧有意見不合時 


但對於當初決定是你時的悸動


我想每個已婚者都難以忘懷吧~


尤其最後一句歌詞"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更是讓人點頭如搗蒜 (嗚嗚...我會繼續努力滴...)


 


這是最近聽到很有幸福感的新歌


也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