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妳們哦~


好想跟妳們打一通電話,下班就能見個面


好想假日沒計劃時,揪妳們一下就能帶著我們的寶貝們一起出門玩耍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思念妳們


這些年來一直逼自己要獨立些、不能太依賴妳們


因為在這裡受的委屈與難過若跟妳們說,只是徒增妳們的擔憂


那種插翅想飛到妳們身邊的苦,我自己受就好


當然在這邊漸漸交到一些新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可以鼓勵我、安慰我


可是和妳們一起建立的革命情感與同窗共讀的美好回憶


還是有些許不同,有無可替代的微妙情結存在,多了層家人的感受吧~


 


當年的我,真是太昏頭了


怎麼有那股勇氣離開有妳們的城市


心中不免懊悔為什麼當初沒有想到將老公設計回北部發展


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是我最近常浮出的問句,是我最近常有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