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日, 曹菇.小胖.小兔來嘉義探親


這個親, 當然就是在下敝人我囉….


 


有固定收看的人絕對沒忘記


上周我才和曹菇.小胖去宜蘭逛豪宅


沒錯~沒想到我能連續兩周和她們碰頭


真是太HAPPY!!


 


知道她們將安排2天一日的嘉義探親遊之後


一直計劃著要安排她們上哪兒玩?


而嘉義的旅遊地點並不多


很怕讓她們失望


好佳在, 優秀女強人小兔說: 這次下來主要是來跟妳聚一聚, 不用擔心行程不夠豐富的問題


…….讓我輕鬆多了


不然, 若大老遠從台北下來玩卻感到無聊, 不就很失禮了


 


第一天: 1:30抵高鐵嘉義站 - 北港小兔姑姑家 - 新港阿欽伯粉圓冰 - 新港鴨肉羹 新港奉天宮廟街買名產 - 林聰明沙鍋魚頭 - 阿岸米糕 - 冷凍芋 - 阿娥豆花 - 深夜喝奶酒.聊八卦



小兔北港姑姑家 - 我們光在人家的玻璃屋就可以玩很久



小兔姑丈的手工藝品之一, 這是用樸克牌做成的仿陶甕,粉厲害吧!!



這些是用吸管做成的小工藝, 有龍.蚱蜢.蝸牛.蝴蝶等....姑丈真會哄小孩,給倫這些玩意之後,他超開心的



阿欽伯粉圓冰- 不經意地竟然被小胖發現我們要找的小吃之一,果然人多的地方就是有好吃的


新港奉天宮鴨肉羹- 這是我們必定會帶來訪的友人們品嚐的美味



林聰明沙鍋魚頭- 就是這個魚頭讓胖胖想吃腦補腦,並造就這次的探親之旅


阿岸米糕- 在排隊點餐時,老公就跟我說旁邊有個人跟"浩角翔起"的阿翔很像,我不以為意,長得像的人很多;沒想到坐在我們後面的他們真的是電視上的那個明星.....是說在嘉義要遇到明星也真不容易啦!!


阿娥豆花- 這是嘉義粉有名又好吃的豆花喔....生意超好的


------------------------------------------------------------------------------------------------------


第二天: 整理行李.用早餐 - 新港板陶窯 - 新港頂菜園 - 16:12高鐵回台北


我們來到新港的板陶窯,來一趟知性之旅. 倫倫挑了財神爺彩繪一番


曹菇和胖胖選擇手繪陶板. 而兔子則和北港姑姑一家人參觀聊天去


白色彩繪是上釉色, 等燒窯之後那些線條都會變成藍色的釉彩圖案


今天的午餐是到頂菜園享用. 真是不好意思,這一餐是小兔姑姑招待的. 用餐之後,我們就在這個到處都是古早味的農庄中玩了好一會兒 


為了鼓勵胖胖要努力增產報國, 我和曹菇也一起搞笑入境啦....

連個鳳梨園,她們兩個都跟倫倫小朋友一樣,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的行程算是新港的深度之旅


新港吃的玩的特別的, 都讓動物成員們享用到了


希望怪怪火星人猴子.人妻批唉居.優秀女強人兔子能玩得盡興~滿意


真的很感動妳們的探親心意啦~


下次有機會, 再帶妳們去還沒玩到的嘉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