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著倫寶貝回桃園


因為外婆肺炎住院治療


故周五下午請了2個小時的假


待倫下課寫完功課後, 便搭4:36的高鐵回桃園


晚餐用完之後,阿弟便載著我和媽去敏盛看外婆


倫倫也乖乖在家讓舅媽顧, 和僑僑妹妹及治允弟弟一起玩


 


周六一早, 7點便叫倫起床, 要去趕8點的火車到台北和大學同學會合一起去宜蘭


沒想到倫寶貝竟然說他不想跟我去宜蘭


他想待在家裡和弟弟妹妹玩


再三確認之後, 相信他是說真的, 不是只是鬧下床氣


便有點不放心地啟身展開我的宜蘭單身一日遊了


 


這中間倫倫都沒打電話找過我


只有到晚上吃完飯後, 看到弟弟妹妹們洗澡


他也想洗澡, 才打電話跟我說


 


這傢伙已經開始獨立了


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早, 這麼毫無預警


心中當然很開心小傢伙又長大了些


但也不免心中一絲絲悵然....寶貝不需要媽媽的時間也將越來越多, 快要脫離黏我的階段了


唉~~~這就是人性的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